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声明

说一个事

我,瞳耀写手,不是极端洁癖,不敢保证阅读记录/交际圈/祖宗十八代的绝对清白,但我还是个瞳·耀·写·手。

睚眦必报,是篇瞳耀车。
看我的口型:瞳——耀——车——
明白是什么意思吗?这三个字有哪一个不认识吗?要我加拼音吗宝贝?

朋友,不管是想怀疑、劝说、安利、质问,都不要以这篇文为由头出现在我面前好吗?
一次两次我假装没看见,三次四次我真是……


其实我很不明白,虽然没有x入我还是在开车啊,为什么都开车了还会被质疑正逆问题。不就写了个口吗?我们小白辛勤工作一天回家后连被口的权利都没有吗?


现在连受激情主动都要被指着鼻子质问了,不激情主动难道要每周三次搞强X吗?还是大家组团出家,白羽瞳法号净心,展耀法号戒色?
如果你爱他就不可能不被对方的身体吸引,否则泌尿生殖科欢迎你,再不然精神心理科也欢迎你,不要讳疾忌医,去为拉动祖国GDP努力吧,来我们医院给你打八折。


dirty talk情趣玩法是一回事,实打实的荡妇羞辱是另一回事,撑平权反歧视,女权主义is watching u。

大清已经亡了,朋友们。



然后我确实提到了白羽瞳的“后面”——怎么着,做攻的人就不配拥有前列腺了吗?
前列腺很重要啊,分泌物是精X的主要组成成分,它除了增生之外还是有其他用处的!不能因为你没有前列腺就觉得小白也不需要它好吗?前列腺哭给你看哦。



安利不是这么玩的,活泼可爱的语气顶多让你从ky精变成ky小精灵



既然提到了就顺便再一说,我看文最讨厌的梗是“反攻失败”。就是那种【受死活要上攻,宁可强迫/下药/不尊重攻明确提出的反对,攻死活不愿意,宁可强迫/撒谎/“我说让你在上面是指骑乘”】。
因为其中包含着很明显的思维问题。
1、做受是件很可耻,很见不得人的事;做攻是件令人骄傲,天然高贵的事。
2、做受很丢人,所以我要强迫我的“爱人”去做受,至于他会不会觉得丢人?那我是不管的,只要我不丢人就好了。

对于一个思想成熟的社会人,我通常会选择通过他的性格、能力、学识、人品、经历甚至财富和外貌来评判,而不是人家跟恋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什么体位。
毕竟尊严没长在下半身。

评论(54)
热度(4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emon tower | Powered by LOFTER